×

英语中“ONE”的反义词是什么?

词汇

英语中“ONE”的反义词是什么?

冯美云 冯美云 发表于2023-11-15 浏览749 评论0

One

的反义词 实际上,有两个或更多与"一"相对应的词。可以有一件任何东西,作为一个数字,有两个接近的反义词。 none, or zero,two. 如果有一件东西,也可以没有它,或者有两件。这些是最接近的反义词。然而,任何数字都可以是"one"的反义词。none, zero,是完全相反的,其他任何数字都是接近的反义词。

「「fall asleep」与「fell asleep」哪个是正确的表达?

词汇

「「fall asleep」与「fell asleep」哪个是正确的表达?

冯美云 冯美云 发表于2023-11-13 浏览2438 评论0

「fall asleep」是一个表达方式,是指「去睡觉」的一种比喻说法。然而,在英语中我们不说「to fall to sleep」,而是可以说「去睡觉」。 那么,什么时候可以使用「fell asleep」呢? 如果您想谈论过去的事件,可以说: I fell asleep last night/yesterday/last month as fell is the Past Simple of the verb to fall. 那么,什么时候可以使用「fall asleep」呢? 如果您想指的是现在、您的睡眠习惯或每晚都会发生的事情,您应该使用「fall asleep」,因为「fall」是「to fall」动词的现在时。例如: I always fall asleep after reading a chapter of my book.(这是每晚都会发生的事情,是您的日常习惯之一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