×

NVM 是什么意思?

词汇用法

NVM 是什么意思?

冯美云 冯美云 发表于2023-10-30 浏览4088 评论0

NVM 是“never mind”的缩写。当有人说“never mind”时,通常是用来撇开之前提到的事情。

他们不希望你继续考虑他们刚才提到的事情。相反,他们希望你忘记他们谈论的内容!这是一种方式,让你在某人试图逼你谈论你不想谈的话题时改变话题。

当你对某个主题没有更多可说的时候,你可以使用“never mind”或“nvm”。例如,如果你问某人一些让你感到尴尬的事情,或者如果你意识到自己错了,你可以要求对方忘掉它。

这是一个在许多情况下都有用的术语,但并不是所有情况都适用。有时,告诉某人忘掉某事是激起他们对此更加好奇的最佳方式。

OEM 是什么意思?

词汇用法

OEM 是什么意思?

冯美云 冯美云 发表于2023-10-29 浏览8078 评论0

OEM 代表原始设备制造商

原始设备制造商是一种公司类型。他们是制造某个零件的公司,无论产品外部贴上的品牌是什么。例如,假设你想改进你汽车的发动机。

你拥有一辆丰田凯美瑞,并想找到与之兼容的零件。你可以寻找其他丰田的零件,只要你找到正确的型号,它们应该可以使用。

然而,有可能你可以寻找其他品牌的零件,也能正常使用!这是因为像汽车这样复杂的机器,有许多不同的公司制造的零件。

当它们被组装在一起时,所有这些零件都被汇总在一起,并以丰田的品牌销售。丰田然后成为增值再销售商,因为他们通过将零件添加到成品机器中,提高了零件的整体价值。

MAGA 是什么意思?

词汇用法

MAGA 是什么意思?

冯美云 冯美云 发表于2023-10-28 浏览5127 评论0

这个词汇是在2015-2016年他竞选美国总统期间出现的。他的竞选焦点是想要将美国恢复到一个“伟大”的时代。他具体指的是什么,尚不清楚。

然而,这个概念部分地是为了唤起对美国历史上一个“伟大”的时代的怀旧之情 - 或者至少是对一特定群体而言是伟大的时代。

他的竞选口号最终成为了一个缩写,部分原因是因为Twitter的字符限制(现在是280个字符),这是唐纳德·特朗普选择的沟通方式。

MAGA 代表“让美国再次伟大”

如果你使用这个缩写,通常意味着你支持唐纳德·特朗普的信仰和政策。如果不是的话,至少表明你不介意它们。它不在口头交流中使用,而主要是在线缩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