×

Scratch 的含义

词汇用法

Scratch 的含义

冯美云 冯美云 发表于2023-11-22 浏览307 评论0

你感到痒吗?你会挠痒吗?有时挠痒并不是一件好事。我们有许多短语和习语来谈论痒和挠痒。这些表达包括达到标准、高水平高尔夫球手、按标准进行(类似于踩线)、白手起家和scratch 。 这个习语的起源来自运动习语的一类,自18世纪末开始使用“scratch”来描述在地面上刻画或划出的起跑线。 “scratch ”的术语源于这样一个想法,即没有人有优势 - scratch 。 Scratch 的含义 基本上我们有两种流行的scratch 的用法: 1. Make from Scratch 当使用这个短语时,它用来表示我们从基本原材料开始。这通常用于谈论烘焙或烹饪。然而,它也可能指非食品物品。 与其为他的生日买个蛋糕,我会scratch 亲手做。 我们将scratch 制作面霜,这样我们就知道所有的成分都是天然的。 2. Start from Scratch 当一个人scratch 做或开始某事时,他们正在创造全新的东西,而不是使用已经存在的东西。 房子的设计没有通过建筑师的审查,所以我们决定回到起点,scratch 。 地震后,房子变得支离破碎。与其试图使用房子剩下的部分,我们决定scratch ,使它更抗震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