×

区分'Your'和'You're'的简便方法"

语法

区分'Your'和'You're'的简便方法"

冯美云 冯美云 发表于2023-12-01 浏览308 评论0

在语法中,人们可能犯的最令人沮丧的错误之一就是混淆"your"和"you're"。即使是英语的母语者也会犯这个错误!仅仅因为有人在说这门语言上长大,并不意味着他们总是知道或关注这两个词的区别。 不要犯同样的错误!如果你能在写作中避免混淆这两个词,你已经领先一步。 Your(你的) Your是一个所有格代词。这意味着当你谈论某人拥有某物时,你使用它。在这种情况下,拥有者就是你。 每当你描述你拥有的东西时,都可以使用"your"。注意,所有格代词的宾格形式是"yours"。这意味着你可以用"yours"代替"your ball"这个短语。 Julie was telling me all about your achievements! Congratulations! I had no idea that these were your views on your role in the workplace. Is this your book? Is this book yours?